今天睡到七點半,賴了一下床。
後來就匆忙的衝往集合點。
結果學長說可以先吃早餐。
我手上的杯子蛋糕吃了一個就丟兩個給柯跟勇
深深覺得我是買來孝敬李姿瑩的
= =+


然後開始了落落長的幹訓。
敎我們社團倫理還有一大堆申請的事。
落落長的沉重數學加上我昨晚太晚睡
我整個要睡著啦!!



但是小溫學長一上台敎企劃書。
我整個要笑翻了笑翻了
他整個人大變身!!
上口述歷史的時候
他明明就是個溫文儒雅的男人阿
大變身大變身嚇壞我了
而且我穿紅色YY上衣
夾了個髮夾
他居然就叫我
那個紅衣小女孩,對,沒有錯,就是你,夾了個蝴蝶結的那個
那是一朵花,學長 = =
而且我不是紅衣小女孩!!
那是阿飄耶!!我為什麼要當阿飄!!



搭電梯去行政大樓三樓廁所
我懷疑李姿瑩想置我於死地
他居然想用電梯夾死我耶
雖然他事後向我下跪


分部教學
其實這是閒聊時間
選期中進補的總籌
怎麼選?
很簡單阿~傳棒子~音樂停了就是誰
太棒了!!結果是我跟阿拍還有柯中標
整個很心慌慌啊啊啊




然後分組討論表演項目
我們的題目是青春校園劇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們手中變成了青春的肉體
而且泡泡還交了我們他以前童軍團的舞
整個很醜很好笑但是超有笑點



走山活動
居然從靜宜走到沙鹿鎮
整個被操死了


姿姿那關
狂衝阿
整個超有衝勁
螞蟻背著泡泡在衝的過程跌倒了
那個傷讓我自己都覺得很痛
超可怕的


接著的關
要憋笑
可是我一看到李姿瑩的臉就狂笑不止


然後是拉拉的關
要唱歌
抽到哪個歌手要唱他的歌
直到誰先唱不出為止
而且歌還不能重複
第一個抽到的是周杰倫(靠我跟他不熟啦!某人來一定拿第一!!)
第二個是蔡依林(挖哩咧挖哩咧!誰來變陳瑩出來我們穩贏!)
第三個是小豬(整個不熟)
我跟你們不熟啦!!!
整個慘敗!!



可愛那關整個想整死我們
我背著佩樺但是一蹲下去就起不來了
好啦好啦我很嫩



後面的關要適著填場借單
然後艾儀那關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我們這隊真的是靠運氣耶


晚餐吃十三兩
火鍋啊啊啊 
拜那些落跑的人所賜
我們一個人可以吃150
我們這桌整個狂點阿
兩盤豆皮先來,我說
再來一盤高麗菜(整個竊笑)


如果火鍋店有豆皮鍋這種東西
我想我應該會是常客吧



晚會
人心惶惶惶惶惶
我整個很緊張
我跟小薇(大笑)
演情侶
可是泡泡根本搞不清楚誰是演女的誰演男的
他一直覺得阿薇演的是男的
嘿!!
然後後來的舞蹈整個有笑點
下場的時候莎繪說很好笑
整個心才放下來
然後學長默默的就說要表演男蛇
超超超超厲害的
雖然我很怕他們的腰被折斷 = =
突然來這麼一招
過完寒假的發胖小蛇
還是成功完成了表演
超厲害的!!




回程給學姐載
學姊瘦小溫柔結果居然飆超快的
真是人不可貌相



今天累了
但是
明天可以去玩
好好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