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
好像
又是放天燈的季節了


那個傻傻的東北一中
這種日子天空總是飄著天燈
從平溪飄過來的


當然雙溪也熱愛這活動
也曾火燒樹
那年我們超愛寫天燈


拿著麥克筆
天燈上寫滿了願望
也不管神看了會不會笑我們貪婪


我要愛情
我要男朋友
我要長高
我要上大學
我要..........


滿滿的寫滿了願望
那年我還寫了好多對你的願望
實現了嘛
這可要問問你





今年
放不到天燈了吧

不過
下次回雙溪
我們買一個來放吧




尖叫中它燃著橘色火光上升
歡呼中他看不見蹤影


願望會實現
我們這麼告訴自己



那年的我們
好純
好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