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離開靜宜很久了
雖然其實只有一個月

但回來時我一直認為
台中應該要是陽光綻放的日子了
但是該死的
前天我媽這麼跟我說:ㄟ寒流要來了喔
我:你騙人!!我不相信!!


今天他居然下起雨來了
我記得阿蝦隊長說下雨就不練系籃了
於是我決定去吃飯
耶耶耶
隊聚歐
雖然是很突然
但是我餓了嘛


阿蝦隊長有事不來
YACO嫌太遠
所以只有咱四人

柯我堅逼

挖哩哩挖勒勒
老闆娘還幫柯特製素麵
整個就是很偉大啊她


閒聊時間
又搞笑又監介



好啦都是我害的
冷笑話你們都不笑
可是我覺得蝦子那段很好笑啊



回程好想死
又下雨又吹冷風
扣八的冷


我一直逼大家戴帽子
死逼一直不聽話乖乖戴
柯也不戴
兩個死傢伙


都不知道媽媽的用心
= = 





哎呀反正
35#
真的很愛
我們




這是倒裝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