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RX3即將開場。


王皓瑾英文不好,
自以為縮寫的MRT跟MR WISH一點關連也沒有。


工讀生茶會是聯誼開場?
不過我四周都是中文系是怎麼回事?


開場舞,
席亞拉GET UP。
老實說我焦慮。


衝向熱炒99。
狼吞虎嚥像難民嚇壞店員。
王皓瑾跟螞蟻的白飯大對決,
賭上男人的尊嚴硬是要多一碗。



唉好累喔。
好想睡覺,



最近都有說走就走的衝動,
今天本來想衝去彰化:]
總覺得北門口在呼喚我。



放逐旅行我要奔向陽光海水。



可惜開春第一炮成員,
王皓瑾大概,
傷勢需要半年療傷期。



唉我好想去墾丁,
GO GO GO。



禮拜五八搶三我去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