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學我有乖乖,
發現華語認證是好玩的東西:]
我有興趣!!


排班超無聊的,
本來想說借總召之便,
行偷玩之義。
結果我對他很失望= =+



騎著車去洲際棒球場,
幹根本是荒郊野外。
好險我有SONO的提點。
途中不小心轉錯彎讓我很慌張,
還淚灑棒球場。


人超多~~~的。
而且其實我看不懂,
哈哈。
後來我才發現我上電視欸,
因為坐的很近,在投手丘正後方。
超酷的。
每次上電視都跟俞憫苓有關,
第一次是愛迪達三隊三籃球盃,
第二次是這次八搶三奧運資格賽。



中華隊贏了:]
台灣人的民族心只在這時候發揮的很徹底。
一開始還覺得人家西班牙也很可憐,
千里迢迢來這裡挨打。
正要覺得喔巨蟹的同情心真的很氾濫的時候,
西班牙是怎樣,咆嘯喔。
雖然我不會說西班牙文,
可是看他的表情神色跟他不知為何比了他的下體一下,
大概也猜的到八九不離十了。


回家的路上,
在逢甲的彎道,
我遇見一群呼嘯而過的飆車族,
是一群喔,不是兩三台,
手上拿著球棒。
其中一個可能在搞笑拿仙女棒。
我很傻眼,
這是暨逢甲開山刀砍人事件,我第二驚嚇的事。


編舞,
好想睡。
然後現在一直打嗝,
超不討喜的= =




明天幹訓。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