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買色鉛筆
要畫畫,要寫字


看到
滿滿的
彩色筆
水彩
粉彩筆
一堆美術用品






追朔童年
我的童年還真悲慘


我沒有那些玩意兒
可以跟同學一起塗塗畫畫
美勞課是我最討厭的課
因為我永遠都沒有那些玩意兒



直到我拿到人生第一盒粉彩筆
挖靠我超珍惜的
我還記得那時候好像才小三吧
整個連不小心折斷我都心快痛死



一直到現在
我可以為自己買
我要的我想的我喜歡的








真的很感嘆
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買了一盒奶油獅(雄獅)的色鉛筆
我超寶貝它
也覺得它超可愛



塗塗畫畫
可以畫出自己想要的那片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