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總是覺得好像
老是被時間追著跑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這學期我盡量讓自己趕上時間的腳步


沒有被壓的喘不過氣的壓力
有的只是滿坑滿谷的新想法


最近常常放空
想的多也想的深


不想過著被時間追著跑的日子
卻又覺得自己常常浪費了很多時間


手指一沾到鍵盤我就霹哩啪啦
一晃眼就是n小時過去
那還不如看些書還有意義
但老是捨不得我可愛小電
某些層面上我想我跟淫蕩先生還真一致
誰來軟禁我的手指吧


很想改變很多東西
想法心情髮型桌面手機
我的世界有兩種顏色慢慢的
會出現越來越多的顏色
填補滿滿的空檔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只是我想問問
拿著繪筆的人會是我吧




不想讓自己喪失主控權
不想讓原本的自己消失




做自己


完成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