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人
自己來認領留言喔





2﹡2=4



交錯並行
我不要被打頭
下意識
藏住陰霾




每次知道我哭
就很生氣的你
謝謝你啦
我知道你很疼我
一直都很疼
不過你也知道我是笨笨
很愛哭的嘛




我病了
但還沒嚴重到要去看醫生
妳傻瓜
我可不傻





醜醜的照片
謝謝你的犧牲
雖然我只是撐起嘴角




雖然你很吵
老愛趁你無聊吵我
這禮拜你們倆要陪我喔

三年後的老公
請多指教
哈哈




還有幸福的那隻
今天我去找你
你可開心了吧
雖然我們被你同學ㄏㄡˊ
我真的不知道在ㄏㄡˊ啥啦
明明我們是姐妹
喔你這膚淺的女人
不,是男人






還有咧
我好想我家波波哪



我好想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