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越是生疏,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不斷讓步,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有時殘酷,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


一遍又一遍。
酸酸的痛痛的。



坦白說,
我還是很難過。
還沒走出來。


那又如何,
世界一樣在轉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