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的下午
溫宇鍵說胡桃鉗特賣

我說要吃完飯再去,
結果我的手被烤箱燙傷,
心裡只有千千幹。

去了胡桃鉗結果空虛的跟什麼鬼一樣
買了兩條地墊
一條我很喜歡的結果給了李宜球
天啊我是怎樣的好人


溫宇鍵是神經病,
到了中港路突然就轉進要去逢甲的路,
我問他:欸你是真的要去逢甲喔?
他說對啊。


我就這樣被帶到逢甲= =
還買了大腸包小腸回來。
停留在逢甲的時間不超過10分鐘,


然後他一直抱怨314是白色情人節。
不說我都要忘了,
情人節到底在多個什麼勁?
這道理就如同:情侶到底在多個什麼勁?


有伴的人在狂歡,
孤單的人怎麼辦。


去學校驗舞,
女舞的女孩們,
我覺得你們真的很神奇。
感受的到你們下了苦功,
從一開始的懞懂怯生生,
一直到現在的這樣進步。


如果一百分是全部的分數,
要我給你們打分數,
你們的天賦加上努力=八十分。


剩下一點點的分數,
是你們還沒熟練的舞步,
還有沒辦法自信的昂首闊步。


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做得到。


叮叮、YOYO、蚊子、酸梅、不乖、逸品、148、小佐。


你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