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最近吧,
最近老是熬夜,
但我又悠哉的愛放自己假。


幾百年沒乖乖去上課,
算了反正那不是重點。




昨天掏心肝,
聊了這麼晚,這麼久。

李姿瑩你這豬八戒!
我只跟你們兩個講的事,
你居然很笨的就說了。
笨死了你!

第一個,李姿瑩整個就是一直噗噗噗,很好笑

第二個,我跟你,恩,跟你,認知真的差很多,誤會也很多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最讓我覺得佩服的,
是我已經腰酸背痛,聽到音樂還是死要去練。
呿呿呿,今天就要初驗了,我很緊張。


第二個讓我佩服的,
是李姿瑩,我們昨天挖心肝這麼久,
沒有早上五點也有凌晨四點吧。
你居然還起的來打羽球,
在下真是佩服佩服。





再拉回來,
這個主旨是什麼,
噢,對,最近。



其實我是個很喜歡看書的人,
而且喜歡看奇怪的書,哈。

雞皮疙瘩3小時我就看完四本,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借那個,

最近大中盃要到了,
我還滿不緊張的,唉唷!
畢竟沒有臨場感嘛!!

最近很忙,系會,系籃。
手語社,我只能給你下跪。






最近在念觀光概論,
專業知識果然多,
不過是我喜歡的,
念起來就感覺很輕鬆,
求知慾滿滿呢,
我真是個好孩子。



借了四本,
要看完看完,
我跟觀光系可能犯衝。
經濟學跟企管,
挖靠我學測數學才二級分耶,
是要我怎樣啦,
如果我為了他卯起來算數學,
天會下紅雨的,
但是,我還是會為了他努力一點點的算,
只有一點點喔。




撐了這麼久,
我為什麼還沒攤手說不念了,
因為我想跟我的高中那張紙有很大的關係,
靠么,我真的後悔了。




結論,我果然是個會去做自己要做的事的人,
但是喜歡先甘後苦。
之後再來懊悔一百遍也是活該死好。

這是我的小世界,
第一圈是我自己,
第二圈是我在乎的人們,
在圈圈裡的人,
如果我能做什麼讓你,讓我們快樂,我會去做。

但是前提是,我必須自己是快樂的。



怎樣,我就是自私。
其他圈圈外的人,我管你去死。






再來個大結論,
要有拼勁!!



開場舞,期中進補,戲劇展
觀光概論,考試,理論實務



那一張紙,
人生永遠都在為了那張紙而努力。


我要抓住的,
上面是塗好五顏六色了。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