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壞掉了


哈哈,被寵壞了。










橘子,王妞。
我變胖你們要負全責Q口Q






這幾天睡睡睡睡睡。
大概是一天的一半都在睡覺吧。
噢忘了說還有做菜=_____=




苜蓿芽MIX蘋果沙拉




法國魔杖麵包切片(我覺得我在鋸樹= =)+鮪魚玉米洋蔥末...
大概再加個濃湯可以當作法國人的一餐吧Q口Q





陳逸璇是愛哭鬼
打火機壞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空再去逢甲幫你問問


SJT也太方尼~
中文系很猛,先來個少女時代再來SJT。
中四A相煎何太急?


還是說大四了就豁出去吧!





小閻王我沒看見你的女裝(哭)
雖然我個人還是偏好妳的帥氣(眨眼)





看了以前的網誌一直大笑,
也太妙了。




理所當然的揮霍著熱情。



2005年至今,
蕭佳怡仍然每天都在向前進。










老實說,
我突然對即將邁入的現實社會感到恐懼。
好消息是我還有一年半可以思索,
壞消息是,我只剩一年半了!!!馬的!




但是環島還是一定要的。




大西盃今年在哪邊啊。
小草先生我今年看的到你嗎?(大笑)




最近目標太多了,
最希望的是,拜託讓我找個好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