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
我現在很煩燥嘛
當我煩躁
我就會開始亂打網誌
所以要說的是
以下以上
全部不是重點
你們今天可以不要來
我拉鐵門不做生意啦
不要來看廢話




桌子上擺著
小可愛的生日蛋糕
依妏的愛心冰淇淋紅茶
還真愛你們
但是




我還是很煩燥
敲昏我




今天猛然發現
從逃避到現在
整整經過兩個禮拜
挖靠我都沒去上課
也太爽了吧我
日子可以再消遙一點
靠么這是什麼生活
誰來揍我幾拳啊







我很煩燥
沒有理由
或許是
不想看見理由





馬馬馬馬馬
揍昏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