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晚清,因為很無聊。
討厭台政,因為討厭政治。
討厭計概,因為上課上好晚。


討厭語言學,因為好難。


討厭體育課,因為早上第一節起不來。
討厭英文,好繁複的文法;可是我期中考考了八十分,好吧,我多喜歡他一點好了!
討厭中概,我都快睡著了啦!麻煩語調高昂點!


討厭俠義小說,因為要寫心得很麻煩。





喜歡服務學習,因為老師很好笑。
喜歡古概,雖然我都沒去上課= =
喜歡口述歷史,因為很FREE。
喜歡漢語文言,因為很閒。




好吧,我承認我不適合念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