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又睡過頭,
就說我真的很討厭早起,
眼睛都睜不開是怎麼搞的。


英文硬是給它摸了快一小時才去上課,
才發現今天發考卷,考卷分數讓我大震驚。
感謝祖先保佑喔~我想我只能這麼說。


中概與計概很不要臉的沒去上。
在寢室摸啊摸的!


突然有人打電話來,我ㄧ整個大驚耶。
結果是打來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吃貴族世家。
貴族世家耶~~~
我的媽~~~我夢寐以求的牛小排。
硬生生的,就這樣破功了,
我的窮人計畫,才實施了不到24小時。
挖靠__真是短命的計畫。


柯詔雯用一臉不屑看著我說,你這沒有用的東西!


載著李姿勇,跟著不記得路的鮪魚跟小剛,還有殿後的逼逼,
出發了,
一到貴族,門口服務生激起熱烈討論。
王小剛很色的,揣測著他的三圍。
李姿瑩的花椰菜被我們覺得居心叵測。


我的牛小排,還是樂華好吃ˊˋ
嗚嗚~我好想回家。


鮪魚食量一整個大驚人,
小剛食量小的跟鳥一樣。
逼逼吃著五分熟的沙朗,
李姿勇去牛排館吃米粉湯。



很妙吧,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