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很想問,
為什麼,

[我的生活總是從下午開始]

吼!
起床已經中午了,
打起精神去上古概課。
就知道會很賽的被點到,
師:你可以講解公羊傳嗎?
我:...........沉默不語。


我已經多久沒去上課了啊
老師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 =


陪著蔡依妏去聽演講,
天啊天啊天啊!
真是溫馨斃了的演講,
搞的我好想生個小孩來好好教養他!


搞不懂怎麼那麼多人要去考教程,
現在老師的名額是呈飽和耶!


溜了出來,
去練系籃,
吼都騙人,
說會用到我,
要我把裙子換下來,
換短褲,
結果我還不是坐在那納涼ˊˋ
經理就是要奔跑去幫球員拿水!
嗚嗚你們都奴役我~


因為實在太無聊,
打電話給親愛的蘇,
電話那端的聲音有點怪,
有點像是車子行進中的聲音!


我:你在哪?
蘇:我在車上啊!我要回台北。
我:靠你很賤耶!一天到晚回台北。
聊了一下天,噢真的很久沒聊天了耶!
你們都搞小團體!哼!
所以我最後要故意吊你胃口。
嘿我暑假不回台北,
309一致反應都是:靠你很賤耶!
嘿,真是有默契。


系籃練完一大票人去吃十三兩,
延續著吵雜。
我很不想死~店員拿著鍋子好可怕。
潑到我我一定會怒,
= =



唐翊旋凶巴巴,
不過我喜歡虛虛的頭髮尾巴,
你是小正妹,
我是說以後啦,而且是如果,
你別想太多= =




哈,今天教主學姊好好笑。
我好期待外宿生活,
這樣可以天天看電視=ˇ=



希望,明天可以安穩的,
充實我的窮人計畫。
要穩穩的實現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