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你們也太囂張了吧。
不是我在說,
中場舞比開場舞正多了^_____________^

邱泰瑋卸任辛苦啦!!!!!!
那個心連心是怎麼一回事,好俏皮啊你。


今天晚上超忙的啦!!!!!!!!!!
全世界都擠在今天晚上.....


夜市遇到陳逸旋跟BB在釣蝦...
你們會不會太悠閒了一點=___=



-----------------------------------



巴爾,別鬧了。
那介面太不討喜了。



反正都黑到底了再黑一點也無所謂了是這樣吧?
這樣會不會被說是非洲來的。



搞的好像幼幼班,
老師,他打我。
無不無聊啊。



好可怕喔
隨便踩都是地雷
碰的一聲就粉身碎骨了



關我屁事啊
我真的很想這麼說
老是被一堆瑣事牽拖
衰小














這樣好了
看是要轉移陣地還是怎樣
我只給我信任的人喔




當然你是想都別想




70分變成0分
那也是挺簡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