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睡覺,
然後我就爬上床了。
好隨性喔我的媽,
完全不管MSN登登登登登。



我前天都忘了說我跟跑跑先生去大創,
然後再東海那邊的馬路看到好大的一匹馬,
超酷的而且它好肥=ˇ=



------------------------------------------------



我覺得我哥好故意,
母親節他特地摳我要我別買蛋糕,
他說他買了哈根達斯的蛋糕,
天啊我超想吃的,
固的!


結果..............................
聽說蛋糕今天到= =?
希望我聽錯或者我媽搞錯!


欸你很沒時間概念欸,
不知道母親節是下個禮拜嘛!!!!


每次都這樣,
好吃的我都吃不到(哭)


這一定有陰謀論。



--------------------------------------



靜下心來想,
他換了女朋友,
可是之前那個女朋友在我腦海裡記憶猶深。


下個女朋友帶回家的日子我想應該是很尷尬。


好險我沒有一個有叫她大嫂,
我就是嘴巴不甜的小鬼,
可是,這樣真的很不好。


不過三年換一個頻率也不算很快。



-------------------------------------



喔對了我要謝謝你,
昨天叫我起床,
讓我上班沒有遲到:]
而且你很機伶的知道我會賴床哈哈,
固的!


-------------------------------------



我把他的照片放在我的桌面,
我這麼告訴自己,
天天都要這麼警惕自己。


就像是一種崇高但堅定的信仰。



--------------------------------------


打賭很有效嘛,
我看李宜欣跟何跑跑都卯足了勁。


不是吃水果算熱量,多跟呼拉圈大人約會。
再不就是看中醫然後喝油切。





李宜欣昨天量體重瘦了兩公斤。




你們好扯喔!
那早知道幹嘛不早點定賭約?




大家都很倔強。




我瘦了一公斤,
去吃完家聚就又跑回來,
阿阿,可惡的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