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梧棲中正國小考前場佈,
哇哇哇,我是監考老師耶。


我很怕我對小朋友不耐煩,
可是我還得裝幼稚才能跟她們溝通。


去了大創,
買了好多東西,
王皓瑾只買一個害我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我想吃赤鬼,
可是有人很該死的,
在甲味燒肉飯停車,
說他沒吃過燒肉飯,
結果進去點的卻是宮保雞丁。
然後很難吃這樣。



好無聊的一天,
明天要早起。


我怕我睡過頭.....=______=


-------------------------------------



你說你想喝酒。
我說很久沒糜爛這樣,
天天都是乖寶寶。



沒辦法阿阿阿阿,
在台中人生地不熟的,
在台北冬粉也不是夜店咖了。





唉我好懷念那一個晚上。




陳瑩玩瘋了是JAZZ女王,
俞臉紅紅的害羞。
杏仁被強吻,
你不舒服我陪你坐在水溝蓋上。



還有什麼哩。




都二十歲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