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蚊子叮咬的地方,
紅腫一直沒消,
有越來越癢的趨勢,
想抓,又不敢,
觸碰到還會痛。


晚上騎著車,
風吹的眼睛,好紅。
沙子亂飛,
風吹砂真是種可怕的玩意。


心有點累,又想遊山玩水。
很不定,
一推開門有人跟我說他想談戀愛了。
嗯哼我何嘗不是,
可是沒人牽起我的手,
我也只能握住自己的。



報告還沒寫完,依然在自作孽。
煩死了,說好了,趕完這次報告要好好的回歸正常。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
報告都趕完,
好好的,在十點前上床睡覺。



其他的管他去啦啦啦!!!!






我要自由也要放縱,
更要安定的生活。



矛盾又衝突,
我果然善變,


期許一堆,
暑假快來,
我要賺錢,
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