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死的一天,
先是考民間文學,
然後中國文學史,
我都死翹翹了吧,


中午跟柯去吃素食,
巧遇妞跟薇,
然後跟柯去圖書館,
跑跑帶著高翊展來會合,
可是跑跑一直睡是為什麼,
整個也太好笑,


謝謝阿BO的豆花,
雖然你故意買熱的,
然後莫名其妙知道我手機號碼我嚇到,


家族學長是圖書館工讀生,
我手機搞失蹤一個小時,
我覺得學長在偷笑,


學長這樣很不好!
哈,


大傳JESSIE的課,
手都快抽筋,
什麼申論題,簡答題,
我都覺得自己快死亡,






阿薇來我家睡覺,
我累了,




那就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