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2個小時,
COSTCO就要隆重開幕耶,
要不是我沒有車沒錢,
我一定直奔,



送雞蛋就算了有早餐,
見見世面也開心,



今天很慌張,
tell me why,



歷代文選老實說我沒有讀,
連小抄都省了,
可是大概每天中午吃素有福報哈哈,
都是我剛好看過的,


文法學我整個就囧囧,
一直狂抄題目吧,
然後回家繼續寫,
累死了懶得思考,



然後柯柯說要去吃紅豆餅,
莫名的薇跟跑也來了,



何偉民很奇怪,
一直要把自己陷入一種無止境的困境裡,
然後讓我們嘲笑他,

然後他吃超多的我要舉發他!


總算去了圖書館,
可是討論室被借光,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去了二樓,
說隨便拿片子的嗎!


一直挑,
嘖嘖我們要很有深度別拿卡通,
結果我白吃拿了魔戒,
害我一直偷瞄,
不知不覺就該去上大傳,



尬的,
天曉得我多認真的拉回自己的注意力看課本,
可是看了老半天我還是沒想法,



好吧注定要出包,
運氣真的差爆,
被抽到這禮拜報告,



懷著膽怯的心情,
尬的我們又看錯地方,
眼前報告的同學怎麼滔滔不絕,
我都快死亡,

還好老師饒我們一命,
可是我懷疑他偷偷給我們扣四十分,
至少在心裡,


誰叫他都不學佛,
題目都不公佈,
上課講義也不公佈,





相較之下,
我愛死臧汀汀了,
雖然他老是衝康我們,





文字學,
要衝了,
跟紹慈姐姐拼了,




希望大家多學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