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
今天稍微乖了一點,
.我很欣慰.


稀飯的婆婆讓我覺得好心疼,


也許我傳統觀念理婆婆就該想清福,
不該,仍那麼辛苦,







我說,
我覺得很慚愧,


我們常說某些人很可憐需要幫助,
某些流浪動物很可憐需要幫助,
然後抱怨政府的無能,
雖然我覺得是真的很無能,


可是連25元我們都不願意伸出雙手了,


感受那溫度,
好冰冷,


我不喜歡,
我需要愛的世界,
不是童衣俱樂部,
是愛與和平的世界,



我不是聖人,
但我有餘錢,
街角路邊行乞販賣口香糖,
老人肢障能幫我就幫,

不會心疼錢,
幫助人很好,
就算他可能騙人,
我寧可錯幫一個,
也不願因為懷疑,
而錯過了真的需要幫助的人,




下次少吃一點M,
下次多付出一點愛心,




你會很快樂,
付出也是種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