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說
有些話不說出來
有些事情會美的多
有些話不說出來
之間會比較好過



這句話很受用
不管套在哪個層面
不管套在誰跟誰



如果總是要有個人去承受
我想我可以
去承受




我覺得我沒有勇氣跟力氣
去碰觸去開啟的
所以我擱著




有一個地方
我可以靜靜的說
會有人靜靜的聽
他喜歡感染我的文章負面
陌生人的傾瀉
陌生人的陪伴
卻最真誠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



眼淚
就要盈眶




我聽過很多人跟我說的甜膩
可是他們也會跟下個人說
所以我開始不相信
或是開始無動於衷
可是我記的很牢
儘管是還有約定未完成的
或是讓我猜不透可是我知道我在你心裡的有緣無份
又或是遺憾但是我已經沒有勇氣去接觸
還是我愛著我愛過但是我沒有信心去相信去延續



有的時候
你知道對方愛著你
但是你更清楚自己已經不行再繼續的時候
只會是以倍數成長的傷心




誰愛誰比較多
誰傷誰比較多
誰在乎比較多
那都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的心
已經不是完整的




你已經不是你
原本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