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 心情不是那麼的好

突然又有衝動


【 很想割手 】


東找找西找找

找到一個被我藏起來的刀片


很久沒割了  感覺有點生疏(真是白吃耶我)

劃下1條
 
沒事  只是紅腫

因為刀不利

然後我就對那個刀片沒興趣惹


想說 合作社會不會有賣美工刀

拉著冬粉去(他不知道我要買啥)


到了合作社 我買了一包寶咖咖(泡菜新口味!好吃!)

東找找西瞧瞧 被我找到了一桶美工刀

冬粉拉著我往外走 說 你買那個要幹嘛

她說 別人買都不會覺得奇怪 我買就會讓人嚇到

我笑笑 還是堅持買了(拜託 我的美工刀都會莫名其妙被汙走 都不知道是誰 他們都不讓我拿刀) 買橘色的

可愛斃了 我的小橘


坐在中庭吃寶咖咖

導師走了過來跟我講外掃的事

看到我旁邊擺著的我新的小橘

嚇到 立刻拿走

我還跟她搶很久 她超緊張的 很好笑

她說 你買這要幹嘛 剛開學 不要立刻出問題


我說 奇怪 阿是不能買美工刀喔 

她還要我再三保證

不過我說了謊 = = 

我是打算拿來 割我的 恩


但是到了教室 太開心了 都忘了要割這件事

總之 我有我的新的小橘了(花在刀子上的錢都快200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