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到12日,
地下秩序。


從一開始的慌慌張張,
很怕漏失掉什麼的操場集合,
小隊員們都不說話,
我硬是推了一個學弟當小隊長,
原因是我記得他迎晚的比手畫腳= =+


我們的小隊長,小黃...

光瑩 世雪

槐榆 君孺 郁柔

慧玲 亦婕




然後去的路程中我們自嗨的狂唱歌,
第一天的鯉魚潭,搭帳棚其實不是我拿手,
然後吃飯,一直催促著小隊員快想表演要表演什麼,
大地遊戲看你們被蜜蜂嚇的要命我很擔心,
迎新晚會你們很給我面子的替我尖叫我都聽見了,
晚上睡帳棚一直提醒你們要緊裹被子就怕你們冷到,


第二天打起精神帶你們玩尋寶,
很抱歉你們跟著我這個笨蛋小隊輔,
帶著你們迷路了,
尋寶遊戲還卡關繞來繞去你們也沒有怨尤或擺臭臉,
就這樣很乖的繼續走關,
你們真的很聽話也很配合,
下午的走關遊戲下了大雨,
我們要在飯店等待,
你們很乖又開始排起表演,
一點都不讓人操心,
然後走關遊戲又是很配合的下去玩,
麵粉,潑水,你們也沒有怨尤,


營火晚會你們喊的押比妳在哪裡,我有聽見喔,
很抱歉螢光棒我SOLO斷掉了,
沒有完整的表演,不過你們真的很棒,
我當主持人也很配合我,
小隊表演你們也很放的開,
你們好棒!

第三天的劍湖山,希望你們都玩的很開心
頒獎的時候我們是石油大亨呢!


都是因為你們很棒,
我們才有這樣的成績,
我很幸運可以帶到你們,
第二小隊,
爆走族!



我們的隊呼:

日本街頭爆走族
鬼塚英吉是頭目
身穿拉風特攻服
手拿鐵鍊壓馬路
天上天下我獨尊
喧嘩上等有夠酷
第二小隊爆走族
優樓喜苦

爆走族 有夠嗆
威風神氣無法擋
我們個個是大將
其他小隊 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