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者。
這是大傳影視藝術概論那天,
我們看重慶森林,
老師提出的一個符號。


漫遊者,
意指漫無目的的生存的人。


我覺得我自己是漫遊者,
不知道為什麼。



日夜顛倒的日子過了將近一個禮拜,
我有點厭倦,
你說你會消失一陣子,
碰巧,
寒假短短一個月我不會上線,
我想好好休息,
我的心。



就讓這個月裡人生只有打工休息晨昏定省,
且讓我們一同靜靜期待新春第一炮,
麻煩總召積極點,
so wonderful你說是不是。



最近心情很不定,
很多事堆著沒有做,
可是我也不想去做,
反覆反覆反覆。


我找不到陳映蓉的她,
全世界都沒有這部紀錄片,
好酷,nike怎麼不好人做到底,
幫幫他們在電影院上映,
又不是每個人都會記得去看影展,
噢拜託!



突然很不喜歡開msn,
冰冷冷的視窗,
連對話都顯得多餘,
厭倦打字的啪搭啪搭聲,
厭倦了下完廚的油煙味,
到底還有什麼是我沒有厭倦的,
我都不曉得了。



也許我壓抑了太久吧,
太過壓抑,忘了釋放的重要性,
天啊我怎麼說了賴銘緯說過的話,
噢媽我們好有默契:]


我想念台北的空氣,
將近四個月沒回去,
我想念波波想念皮皮,
想念309想念雙溪,



我想旅行,
跟你們的環島我想在大學是不可能了。
因為我要打工,
不打工還有宿營,
難以割捨的期待,

噢可是跟你們的旅行還是很重要所以我放在心裡期待。




不然,
新春第一炮,
先去搶銀行,
然後環島跑路記,
你說怎麼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連20歲大門都還沒跨進,
想法卻老了很多大概有到50歲了吧。


什麼事情都是說不定,
那就什麼事情都不需要約定,






我想要從頭到腳徹底的改變。
尤其是內心。



這篇有點冗長,
說穿了也不過是廢話,


下學期看不到中興我有點失落,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
我有一百萬個嘆氣有沒有看到。



下學期,
卡拉ok,
幹訓,
點,
點,
點,
點,
點,
然後,



我們就大三了。



幹,
好可怕,

很快就要畢業了= =




希望我能順利延畢,
或者,
摁,
就,
讓我在這四年裡把想做的事做完。


我沒許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今年順順利利,
不要跌個狗吃屎,
不要塞運連連。



然後畢業我要存錢,
然後飛去加拿大要王皓瑾款待我。
噢拜託~來者是客~
哈哈我好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