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寶貝,
忙碌使我抓狂。



詩選,
張簡怎麼還是這麼好笑。
東奔西跑亂竄都為了期末進補,
視聽中心面是很緊張。
大傳使我無言。



圖書館很不安,
反覆想著動線圖,
反覆檢查企劃書,
就怕有漏洞失誤。



我累了,
肩膀很痛,
脖子像要斷掉,



結束了人生哲學,
蔡明亮的你那邊幾點超有內涵電影,
我這禮拜還剩下:
文法學,期末進補,大眾傳播理論期末考,影視藝術概論3千5百字書面。



下禮拜就更不用說了,
直接就是會死亡的東西,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天天都要考試耶下禮拜,
靠超酷的,
這學期勢必要攔截成績單了,
我嚴重覺得自己會被二一。



危險邊緣就是文字學加詩經,
加上已經要退選的古典小說。


至少有6學分會不見。
好可怕,
靠我要爭氣點。





保險理賠辦好了,
進補海報還少一張,
進補商家沒確認完,



我天天,天天都在做惡夢,不醒。

睡前都得先數一遍,
還有什麼事,
得記得做。






我很忙,
比牛仔還忙,


還有卡拉OK企劃書等著。



我很忙,
忙到不是瘋狂是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