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就睡過頭了
哪知道場佈長也不在
其實一開始真的一團混亂
我還得衝來衝去上課



活動人潮很少
不否認我有點失望



第一次我覺得燈音控用耳麥聊天很好玩



有情侶的唱歌都愛搞鬼
真是夠了



我覺得好累喔
今天



謝謝美宣的小朋友
場佈邀請卡海報
你們都很忙很忙
你們也很棒很棒


謝謝李球球還有被他抓去公差的人
要不是你們幫我們擔下了一部份
我真的大概是又惶恐又焦慮不知道怎麼死的


謝謝活動部以及開場舞的小朋友
終於結束了終於不用再驗舞了
每次看你們跪來跪去膝蓋的碰撞聲都讓我們很心疼
從零到有的過程相信你們自己也一定感概很多
謝謝你們的付出


謝謝主持人螞蟻蛇哥圈圈蚊子
螞蟻很辛苦的帶領三個人
蛇哥練台詞都練到物極必反了
圈圈其實你很會主持
蚊子其實你很辛苦一直趕場
要不是你們節目也不會完整進行
謝謝你們


謝謝網管阿寶還有SONO
從前一天的轉檔
SONO臨時被我們叫回學校陪我們到八點
很對不起你
然後活動當天出的包你們都幫我們搞定了
我真的覺得你們也太厲害了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真的欠你們一個人情
謝謝你們


謝謝大三老屁股
在我跟小剛又焦慮又忙碌的時候
還能臨危不亂的幫我們穩住場面


謝謝大二的夥伴跟大一的孩子
不管是哪個區塊哪個部份
都有你們的配合跟提點
節目才能順順利利的進行



謝謝阿薇老猴
臨時被趕去排試唱順序還有陪廠商弄機器
很累很辛苦很緊繃壓力很大
謝謝你們



還有視聽中心的同事= =
對不起拖到你們的下班時間
我真的都用飛奔的了






謝謝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