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0329,
今天是青年節。


我以為的美好假日,
就在我認知到我有菁研營得參加而破碎。


對啊,
我今天去菁研營。
社團菁英研習營。


早上的課很有趣,
老師是作活動企劃,
剛好我對企劃很有興趣,
雖然有點想睡覺,
但是聽的還滿開心的。


下午的老師,
王小剛整個人眼睛發亮,
他主講的是社團倫理,
王小剛卻只想摸他的胴體。
我覺得他提出了自己的例子:企管系系學會會長、學治會會長。
聽了真是心有戚戚焉,
社團真的是個慈善機構,做功德的,
做的好沒人褒;做不好人人罵。
我覺得他講了很多都很棒的想法,
明年幹訊可以考慮一下啊~


然後他對於時間觀念這個問題提出一個想法,
是扶青社給他的收穫,
然後他拿出來分享給我們,
事情有分輕重緩急,
這是一般人的認知。


他要我們把輕重緩急分成四個象限,像這樣:



     |重
     |
     |
     |
緩    |     急
-----|------ 
     |
     |
     |
     |輕





請你在這四個象限區塊中劃出你覺得最正確的處理順序。




我的想法是:急重擺第一;緩重擺第二;急輕擺第三;緩輕擺第四。



這應該也是一般人的想法,
但是他說,錯了。

我們排的順序中根本不該出現[緩急]。
所有事情應該只分重要與否,
緩急只是因為人性的怠惰而造成的結果。


我真的覺得他說的很對,
很多事情我會覺得很急迫,
通常都是因為我擱著它擱了很久。


他說:寧可一點一點慢慢做,也不要拖久變急迫。


看他講的多有道理,
我看身邊王小剛振筆疾書的,
以為他專心在抄筆記,
結果靠他在寫什麼他跟某某某的甜蜜話語。



夠了喔同學。



今天認識好多人喔,
大概因為大家都是系會的吧,
就想說趁機多認識一點也不錯= =+
不過我是真的不善於交際喔!!!!!



大禮堂燈光音響考證,
老師很緊張欸,
我都不懂你在緊張什麼了,
別說二姐都欺負你,
我都好心化解你的窘境,
譬如不知道機櫃怎麼開,總音量忘了開之類的等等~




晚上跟大堅去吃飯,
還跟她散步到英才路尾巴,
三八二十一的肥狗狗好可愛,
肥滋滋的又Q毛,
還會表演特技:咬菜單去給老闆。
超酷的喔。


雖然豆花好冰,
但是我下次還要去跟狗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