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錢總是這麼沒花

為什麼羅安安總是這麼欠揍

為什麼劉德慧這麼忍氣吞聲

為什麼期末考總是讓人暴躁

為什麼教授都不知道我們討厭監考

為什麼老子莊子孟子墨子荀子要跟我說儒釋道本一家

為什麼蘇軾的詞作我一時舉不起例子

為什麼寒流不趕快滾

為什麼ㄉㄟˇ ㄉㄟ不發春變得怪裡怪氣




為什麼喉嚨開始癢鼻子開始酸了

為什麼凝望變得好遠好遠的距離

為什麼猜不透了

為什麼空氣變的有重量了

為什麼走遠了

為什麼改變了

為什麼我的桌子亂七八糟

為什麼老闆說話我好想睡覺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言不及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