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過去整理了一遍,
在心裡的,男孩,
永遠也不會說出口的再見。



好快1月就要掰,
今天在家沒事做,
整理一下行李>>>整個爆多,
是怎樣= =
回台北時明明很輕盈。


看了一下波麗士,
不知為何我對波麗士描寫愛情的部分有點不耐,
大概內心缺乏小女孩的,憧憬?
我是男孩?比較喜歡動作片這樣。



好不湊巧我想堆堆,
好不湊巧總是約不到對的時間,
好~不~湊~巧~



結果默默現在已經3點了,
我.........................................
六點半要出發去台北車站。



好怕睡過頭-..-



花蓮,我來嚕。
手足之旅GOGOGO!







PS.法式髮根燙好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