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的時候我忘了說,
我跟九把刀還有賴雅妍很近呢:)


這就是工作人員的福利哈哈,
這麼接近藝人跟幾乎每本書我都看的作家,
真的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最近重複著很疲憊的生活,
少掉了一個愛到底之後,
卻還是有四系舞會(倒數15天)。


少掉四系舞會之後,
還有戲要拍,
重點是劇本我一直想不出來。



很忙很累很疲倦。
真的,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什麼話都不想多說的感覺。



今天去看學弟妹練舞,
黃陽好好笑喔,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他打= =

我又不是劉國薇!!!



帶了阿水的飲料給你們喝,
辛苦啦:)
雖然錢最後是阿跑出的。




wave跳的這麼逗趣也真是不容易。





累了。
我想去海邊。



夏天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