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推薦。


前天我也衝著一股熱潮去了,
其實是在JC跟阿薇的慫恿之下,
新光不遠,大概半鐘頭不到就到了。


冬粉說很好看,
可是要專心。


我以為會是枯燥的片子,
結果不是欸,
從一開始描述了印度的生活,
終於知道為什麼NO會說看完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印度的人民太窮困了。


還有跟台灣一樣的人蛇集團,
找小孩子培養盲歌手,
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印度都這麼動盪不安了,
印度教還是跟回教徒起了衝突,
可怕的是小孩子跑出巷道,
卻彷彿身處兩個世界那樣不協調,
明明追兵還在後面,
為何街上卻仍是視若無睹?
很弔詭的畫面。



命中註定,
這是片中不斷出現的字,
一個貧民窟出身的男生,
用平生的遭遇換取回答答案的機會,
要是是我,我也寧願選擇......
不會回答。



這樣的生活,太悲慘了。



好險他還有個哥哥,
雖然最後........





總之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整整兩個小時我都要落淚了。



女主角出現時的配樂很好聽:)
印度女生的五官深遂的很漂亮。




大家快去電影院看:)


接下來我要進攻它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