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就很想睡覺,
怎麼持續疲累不見樂活人生,
聲韻翹頭吃便當老師還來點名這招,
班級費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定外送,
其實我也沒有多指望啦...


想出國玩,
興致勃勃跟小剛聊起了天南地北,
曼谷紅衫軍快退兵我想去泰國,
香港不就是買東西吃東西,
北海道機票貴到爆表表表表表。


快點決定我五月就可以偷偷買機票先。
泰國免簽哪哪哪多吸引人,
只是偏偏紅衫軍做亂。


小胖說要家聚:)
第三家族很默默啊。


結果台灣民俗一直不小心睡去,
好累好累好累,
回家又弄起了劇本的事。





很煩耶耶耶耶耶耶,
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快殺死我吧。



瑞穗國中那幾個小白痴,
十幾個人圍毆一個弱智,打到他肋骨裂傷.
只因為弱智不小心撞到其中一個女的,
幹也太誇張了吧吧吧吧吧!

而且自以為被關是英雄?
想跟PTT鄉民開戰?
一人吐一口口水就淹死你啦,小白痴!
十萬鄉民十萬軍。

不知悔改只會在網誌叫囂,
只會說出來輸贏還在檢察官面前裝乖,
也太扯了吧,現在小孩怎麼都這樣啊!?

自以為逞英雄?
還是自己覺得很屌?

快被抓進少觀所好好磨你們,
最扯的是學校還包庇啊!

點我看新聞來源

只能說PTT數字版很猛阿,
無名全搜出來了。

BY THE WAY

張爸更神...













小剛很笨→芒果乾注定無緣。






還有你,
對不起是我忘了我有什麼身分,
也對,是我沒有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