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起起伏伏。

昨天錄影,
分組的組曲,
維憶居然是跟萊恩同組耶。
=ˇ=

臭小胖死小胖,
現在對你很感冒!
虧上次陳以恩的歌迷在罵你的時候我還幫你說話......
我錯了Orz



第一場維憶被淘汰了。
失落T口T
維憶沒上線,
不知道她還好嗎?

PTT的人說,
聽不出來問題。
應該是可以過關的。

再說一次好了,
死小胖臭小胖.......


然後萊恩,
身體狀況好像也不好。
Q_____Q

真的是讓人超擔心的...





溫小姐也迷上了,
當初還跟我說你害羞個屁啊?
結果現在還不是......


然後少做非分之想了...(誤)



來去高雄芭。







喔對了,
今天終於去中興了。

我家的貓也終於出院了,
醫生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一直跟醫生說謝謝你。
(這是什麼奇怪的光景?)


要走的時候有幾個醫生都跑來了,
據說是照顧久了有感情了。
(氣氛太溫馨我都要落淚了)


醫生又把費用縮減了,
揪甘心我都要哭了T_______T
真的是遇到貴人了......
周醫師.王醫師.林醫師...
太感謝了...





房東催房租
好死不死今天公休不能領薪水
昨天陳先生有問我要不要先借我
可是我想一想覺得還是秉公辦理吧



房東學姐...
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你拿去吧!(豁達)







假日又過了。
我真的很容易起起伏伏。


今天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