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7-11的冷氣讓我迷惑,
所以衝動的買下了飲冰室茶集,
事實上撇開熱量不談的話,
那的確是一種享受。


尤其是在炙熱的太陽底下,
冰涼的奶茶滑過喉頭,
那滋味是幸福的。


這次有點不同,
是我看見盒上的散文,
轉而才讓熟悉不已的口味吸引。


這次主題是:「我所愛的你」。



我所愛的你的形影,
已在我眼底烙下印記。
因此我不孤獨。

我們說好只感受眼下一刻,
所擁有的珍貴而豐盈的美麗,無視其他。

愛消弭了時間與空間,
每一瞬剎那即逝的光燦是永恆。

再遙遠的路途,我穿越如無物。
無一時刻非永遠鮮活的不朽,
險困似幻霧在我手中消融。

勿忘任何時空我就在你身邊。

-成英姝-





是的,親愛的,
看見這首散文,
心裡竟然有股激動,
激動到我立刻的就掏出硬幣買下它。

心裡盤算著,哪天要把它完完整整的記錄下來。




這段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約莫半年的時間。

每次去錄影,心態是疲憊卻又興奮的。



「再遙遠的路途,我穿越如無物。」



愛驅使我們勇敢,所以才有海外團來台灣。
那次會面著實印象深刻,你無法相信在地球某個角落的人,
會因為這個網站而串聯起來。

重點是,大家是這麼契合,彷若上世紀就認識了一般。

即使長途奔波,舟車勞頓,沒人喊苦喊累。
從北京扛著四隻鴨(雖然這最後可能變成她的夢魘),讓我印象深刻的小貞,
流浪記暫告一段落,嬌小可人的EE,
馬來西亞我最愛的,好溫柔的莜莜,
聽見我說要去馬來西亞,立刻熱情說到時候一定約出來見面的風兒,
還有好可愛好活潑的Stella,
即使剛面試完大學甄選,也還是帶著虛弱(?)的身軀來到東區的克克。



「每一瞬剎那即逝的光燦是永恆。」



就算哭著笑著,都不會讓我們忘記,
每一次的尖叫掌聲與驚嘆,對不對。
每個形影,每次蹙眉,每次微笑,
每個起承轉合的記憶。
已在我眼底烙下印記。


每次錄影都好像超人一樣的瞳兒,
你真的真的真的好辛苦。
說你是蘇萊恩的秘書一點也不為過,
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你攬著,
還不忘記每個時候都要對每個人好,
怕他迷路、怕他餓了、怕他....

現在,你就好好休息吧^______^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搞笑之餘其實還是頗感性的小方,
你就已經是個傳說了,
這輩子我不會忘記你的!!!!!!!!!!!!!!
請你大喜之日一定要邀請我啊啊啊啊Q口Q


還有每次都會到的小瑄與小潔,
你們都是老班底,
真的覺得很佩服你們,
即使生病了也從不缺席,
你們的熱情我真的印象深刻。

(HAHA~不要跟我說我都沒提到他,
這篇本來就不是寫念舊文啊XDDDD)

是因為大家都這麼熱情,
是因為大家都這麼為對方著想,
用最善良單純的心交織出了這一片密密麻麻的網。




如果可以,
我真的會希望友誼長存:)
否則就真的太捨不得你們了。






蘇萊恩。
大家都說你是個幸運的孩子,
雖然批評聲浪也有,
但是你也有很多支持的力量。

現下這旅途告一段落了,
請你好好的休息,

如同你說的,是句點也是逗點。

我當然相信你不止到達這邊,
你還有很長、很遠的未來。

最重要的是,「莫忘初衷」。

大家都希望你幸福快樂的唱著歌,吟遊世界。
你的聲音,就是贈與我們最好的禮物。



「勿忘任何時空我就在你身邊。」



給我最愛的你們-萊恩之家。
還有你,蘇芷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