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回台北:)
不可思議的是我居然訂到車票了!!!!
所以我要搭火車回台北歐!!!!
大概是因為我厭倦了人擠人的無止盡排隊!!!!!!!!!!


真的要被尼洛給搞瘋了,
我滿腦子都是Fucking DVD
WOOW


我承認我真的很暴躁
要聖誕節了
瑪莉瑪莉

毛小綠帶來的肉乾是種奇妙的滋味
:)




最近有點憤怒又不會太憤怒
人中長痘痘還不能碰它
真的很痛苦欸



老了習慣早睡
突然想到就算我回台北過瑪莉節還是不可以忘了聲韻這個東西
為什麼我覺得溫宇鍵沒上課還可以考七十真的太強大了
不好意思我對中文系真的很沒輒



選課的日子快到了
我看到選課單真的快吐血
心臟冰砰冰砰串(這是台語發音)
說有多刺激就有多刺激

我要逼大家都分一個生日願望給我
讓我快速畢業吧!!!!!!!!!!!

我不想當迷糊蛋
最近剛剛學會勇敢
不是逞強的勇敢

禮拜日泡溫泉囉
我哥煮的聖誕大餐看來我是無緣了T_____T




-------------------


互相傷害

在還能夠愛的條件下
好好珍惜是必要的

在覺得自己受傷了的同時
別忘了
對方也受到了傷害

在被愛的時候
都看不見對方作的退讓
希望在還有挽回的餘地之下

好好地勇敢地
重新再愛一次吧


---------------------


我不喜歡自私
所以更清楚友情是不能比較不能要求的

不可能毫不付出就可以得到成果
不要總是想替自己找一條退路可走

那麼他人又何其無辜?

感情事不能勉強
但是我也無法贊同這麼匪夷所思的看法

我真的不能
也無法接受一直鬼打牆的狀況


---------------------



SOR
或許是我又暴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