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W
今天天氣超暖和的:)

所以是約會的好日子


勤美誠品也好熱鬧
綠園道大草皮好多人在玩耍



遇到一個很厲害的街頭藝術家
還是外國人耶



這張美人魚讓我第一眼就想到自蕙耶
可是藍煎煎說五百很貴:(



王小剛到加了
超久沒吃十分有味
這次倒是吃個夠本
大概會胖兩公斤吧
吃到我都快吐了!!!!!





整盤蛤都給他了
我們是呆坐在椅子上看著他吃

快吐之後散會



逛街的逛街
小狼狗就一起回家了
垃圾話不斷真的...



然後是好久不見藍煎煎



我們去了綠蓋
喝綠蓋聊是非
聊聊以前以及未來




大家喝完都會有一層好可愛哈哈哈


然後回去的時候天已經快黑了
又變冷了

我真的比較適合活在南方:(



然後小小的周末又過了
開學邁入第三週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切韻序考得亂七八糟
現在還是只記得昔開皇初


BY THE WAY現在是0307的凌晨
剛剛下了一場雨

今天也是CNB的正規專輯發行日
大發!!!!!!!!!!!!!!!!!!!!!!!!!!!!!!!!!!!!!!!



然後快樂的事情說完了來說點憤怒的事吧




















空這麼多代表這是防爆頁= =+


要不是看在你是學長
(還是被退學的)
我他媽的根本懶得跟你計較
也才大一的時候這麼北七的讓你嘴砲欺負爽的
人家叫你仙女是客套話你懂不懂什麼叫做客套話啊
你真當自己可以飛上天當仙女啊
你真以為全世界都得跪在地上舔你的腳趾嘛


就算我認識的GAY講話都很賤,但至少他們還有腦會看場合
世界上還有種東西叫做界限好嗎
再怎樣賤也不是苛薄

你的尖酸刻薄真的讓我懷疑你媽懷你的時候到底是吃了多少檸檬
這樣造口業一點都不怕你將來生兒子沒屁眼嗎
喔我忘了你是GAY耶怎麼會生兒子
更何況你的屁眼可能都已經........




而且我跟你一點都不熟好嗎
你不爽可以不要看
我他媽的根本沒加你耶
你他媽的自己犯賤要看我能怪你目小嗎






妖氣沖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