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斷告訴自己要加油

有的時候真的還是會被現實妥協

(舉手)

 

但是更多時候是

後悔已經末及

心急也已經如焚

 

你重視的你努力的你的所有一切

到最後根本被不屑一顧的時候

 

小孩子很好騙

但是你試著去支持過他的一切嗎

 

 

以前是這麼想的

也許有夢想有衝勁有熱情

我可以選擇我的活動企劃

就算月薪22K

 

但是到最後我想的是

我這樣活的下去嗎??????

 

餐飲業月薪25K起跳

那我還剩下什麼....???

骨氣????

 

重點是我只做兩年沒錯

兩年一到我想飛

 

 

有的時候真的想把自己打暈

我到底.......還會什麼

什麼都沾一點什麼都不精

好像也沒什麼好值得拿來說嘴的

 

 

 

我真的覺得

我的未來都是夢.........

 

 

 

 

橘子說

學校有給予補助

都到大四了

怎麼不好好利用

 

遊學

曾經很想

可是也很認真的知道自己沒錢

 

看到別人能出去都覺得好羨慕喔

可是一想到我哥說的

為了金錢考量而犧牲的不是只有我一個

當初他也是因為這樣放棄高雄餐旅學院

 

 

就算我現在拼死拼活

卻覺得眼前的世界好像不是自己的

 

 

 

 

我有種靈魂出竅的感覺

重重地敲擊

雜個粉碎

 

 

 

一想到接踵而來的壓力

只覺得糾結的煩

我想要去衝一衝

 

 

我的人生甚至不能自己決定?

別說什麼為我好

你有沒有為我想過

 

 

 

 

快來一場冷水澡

從頭狠狠沖到腳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