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降溫了,我好不開心。

夏天要來不來的,有夠任性。

 

你說這週是漢光演習,

我想也許你真的忙得不可開交了,

沒關係。

 

 

北海道旅行特價8888,

這可是跳樓大拍賣的搏命演出。

 

在人力網翻找著什麼,

卻又這麼的不確定。

 

總覺得未來好可怕,

總覺得...面試我能做好嗎?

總覺得太多的事情,讓我無助。

 

還是去看了皮膚科,

我腦海裡的小劇場已經上演了好幾十回了。

逃避,我是無所不用其極。

 

我真的很阿砸。

 

 

 

一切看似很好,看似平靜,

我想克服的事情還有太多。

 

今天又放縱了,

不過沒關係。

 

天天是好日,

請讓我找到我的小確幸。

 

 

 

討厭道貌岸然的正義,

到底哪來的自信。

 

你怎麼敢這麼樣評定我

fxck u

我都想在你嘴巴塞狗屎了

 

看到你就覺得麻煩

麻煩

麻煩

除了麻煩還是麻煩

 

 

說到底你也只是個無敵自我的人

我真的很討厭你

 

 

 

 

 

 

 

 

 

 

 

但是沒關係

世界上人百百種

盡管遇到討厭的

至少我知道

還是有值得我去愛的

 

luv  u

 

 

 

討厭的禮拜三又要來了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