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碌,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忙著醫院公司家裡這樣三頭跑,其實真的很累。

另一方面又在著手安排為期一個月的旅行計畫,
帶著興奮又疲倦,好衝突的心情啊!


천리길도 한 걸음부터.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你們有過這種感覺嗎?
那種非常渴望,卻也非常確定的心情。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我一直好喜歡這句話。
其實我從沒出過國,但是憑藉著自己腦袋裡那種非常渴望的心情,
閱讀著旅遊書時就好像已經出去了好幾回。

儘管現實如此我仍然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的。
雖然看起來不是頂有出國運XDDD

那一年想去泰國,錢都準備好了,行程也規畫好了,
結果爆出了紅衫軍,家人便極力反對。
接著打算到紐西蘭,結果忘了是地震還是.......
接著一樣是泰國,然後淹大水....


今年又要開始準備旅行了,
原本打算七月一日出發澳洲,開始為期一年的放逐旅行。
結果家父檢查出肝癌末期...........
朋友都要翻桌說你這個傢伙也太沒出國命了吧= =+

經過一連串治療之後,狀況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於是決定放棄這次已經到手的打工簽證,換成觀光簽,
展開一個月的旅行。

對我而言旅行的意義,是找自己。
我相信在另一個環境之中,你會重新認識自己。

背包客藍白拖說:
『人不快樂的原因就是把自己關在一個跑不掉的地方。旅行,就是為了體會移動的樂趣,它就像首詩,要出門才聽得見。』

我知道目標就在那裡,
而我也相信自己可以走到那裡。

那麼來預告一下吧,這趟一個月的旅行,
我會到澳洲伯斯(停留一星期),接著到泰國曼谷(停留一星期),
然後是馬來西亞轉機(停留兩天),接著韓國首爾(六天),麗水世界博覽會、釜山。

行程已經安排了80%,全程搭乘廉價航空,
等我回來寫遊記吧:")

再把行程安排細節與大家分享。


目前工作上已經於口頭提出離職了,之後要轉換跑道,
祝我們都好運吧(笑)


출발!!!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