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完媒體文化社會,
就直奔逢甲,
為的是陳瑩。


誰知道她超會摸的啊,
在三民路試裝,
喔拜託,
我們就這樣在寒風中等待。


然後跟大頭先去逛了一下逢甲,
熟透透了也沒什麼有興趣的,
除了我看到一個地攤箱子打開全是史迪奇讓我眼睛一亮。


坐在逢甲的階梯聊天,
我喜歡交流分享的感覺,
分享想法,分享食物,分享近況。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暖心,
我以為只有我自己認為的想法原來也有人回應,
這讓我覺得不是異類,


無聊的大頭開始撥電話;
跟堆堆講了電話還有青蛙,
寒假要一起去吃飯:]
我好想堆堆喔~


真的好快好快,
再過不了多久,
就要出社會了。

雖然我找不到目標,
至少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是這樣吧?

我期待你們誰快點去當兵我要去看你們,
好酷喔。

然後陳瑩終於來了,
天啊大小姐,
你怎麼越來越瘦?
170/46
你又不忌口,
真的很誇張欸。

帶著她逛了逢甲一圈,
然後他又匆匆的走了;
跟法拉利無緣,嘖嘖。





逢甲人還是很多;
陳瑩還是很瘦,
大頭還是很愛自拍。



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都一樣笑的很開心。




我喜歡我們之間有種熟悉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