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嫉俗不過是保護自己最極端的手段,
偏激主觀個人意識,
卻沒人去了解這種行為的背後藏著什麼意義。


算了也不指望畢竟不是人人都是心理系。


把自己埋進沙堆裡,
鴕鳥心態誰都有過。



嘴巴說著我要如何但是口是心非是人性最大污點。
蠻橫的烙在心上妳怎麼抹也抹不去。




給你時間你會走出來嗎?
或者該這樣說;
給你時間你願意走出來嗎?




我覺得女人都很蠢,
包括我自己也很蠢,
老愛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卻從不問問自己能為自己改變什麼。





十年之前你不認識他,
你也過的挺好,
十年之後你更只會淡忘他。
那你又何必把自己侷限在一個生命中的過客?





說的簡單做的難,
紙上談兵開導別人我很會,
但是幹,
我自己都做不到。



可是,
至少王小K,
至少許瓶子,




就算難過,
我希望你們都能走出那一個框架,




你可以難過,
但是別去接受他烙在你心裡的傷害,
你可以難過,
但是你的人生還是在向前走。




你可以記得他,
你可以忘記他,
但是你一定得記住,
別放棄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