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醒醒,
鐵板燒晚餐。


修改小草劇本,
連貫性很重要,
對,我知道。





我現在對大湖這個字眼很感冒。












對,我無聊,
所以我追著霸凌新聞跑,
我無聊,我無聊我無聊我無聊。

被欺負過被排擠過的人有多可憐你知道嗎,
長大了都還會記得!記得那種感覺!
做人處世無不小心翼翼,
沒有理由的理由也可能構成原因,
你可以以怨報怨,也可以當自己是一股清流。
所以呢?
最後時間有多久傷痕就有多深!
那是沒辦法抹滅的!




That ' s all




































我需要的是溝通,
不是面對面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