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剪輯室過夜,
空無一人的校園很黑。


最扯的是我錢包掉了啦!!!!
幹!正確的說應該是被偷了!!!!


可是誇張的是凌晨三~四點哪來的人阿?!
錢包裡有提款卡,還有現金。
詛咒偷錢包的人手爛掉掉掉掉掉!!!


幹他偷到超爽的欸,
裡面有一張影印卡,
還有我二十年來第二次中的發票!!!!!!
雖然只有兩百塊,
你知道我有多興奮嗎?!
硍!!!!!!!!!!!!!!



所以我今天去找了教官要掉監視器錄影帶要看,
他說明天才能看到~~~~


去了視聽中心發現昨天早上第二節沒找人代班,
結果變成空班= =
我把請逸珊代班的日期記錯了。






總言之就是衰到一個掉渣。




很想哭...真的...












今天去吃了秘密花園,
燈光美氣氛佳,
可惜不是我愛的菜色。



今晚條子很多,
制縛看來得加戲或重拍了。
哭哭。














我收到預警通知,
我覺得很疲憊,
我覺得,好想哭。




很多事很雜,
很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