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因為太多次的失望,
所以嘗試了很多次的淡漠、放棄、回首。


我想過狠狠逃脫。


這條路崎嶇的太難行,
一個人就像站在聳山的峭壁,
重重的目光審視就像一根根的芒刺,
插在心上。


疼,
但是還是要向前走。


當感覺無法被抹滅,
當眼神無法轉移。
這一偏,會是世界顛倒,
然後旋轉直到天昏。





直到這天我凝視著你們牽著手的背影,
逆著光,影子重疊著秘密。


我想那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一幅圖畫。


儘管,
這條路上的芒刺傷害了我們,
這條路上的色彩迷眩了我們,
卻怎麼也比不過你們眼神中質樸的堅定。





有些美好的事物值得被等待,
祝福你們。









虹;給今天伯鐸樓我看見的,不知名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