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的無名讓我驚叫連連。
固的我好開心,




台文史臧汀生很奸詐,
第一節就點名我只好忍痛放棄你。

體育課為什麼我們這組這麼殘缺,
只有兩個中文系的小組員?



打工今天很忙,
系會活動太多,
一堆人來借器材,



結果遇到我們菁研營我的小對輔,
他根本忘了我了阿硍,
虧我今天還放水讓你們續借器材。





哎呀不知道今天是哪道風吹,
貴客,
我心花開,
大概只有李宜欣能懂我的喜悅。





BY THE WAY,
我家那隻雪納瑞,
我要把牠帶下來台中了:]






李宜欣你儘管帶著扣喇亡命天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