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格了。


台北雖然下雨,相較之下,
今天台中放晴了。


全身疲憊到一個極致,熬夜向來不是我的長向啊






第七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停一停何嘗不是件好事,
我相信你會再出發。










永遠都別忘了初衷。
死都要放愛中飛行XDD



昨天很快樂,
因為蘇萊恩,
因為海外的朋友們,
因為我們聚在一起,

也,
因為瓦城,
因為一路上的哼哼唱唱。



所以說有些事情是註定的,
譬如說我的水泡(哭)



所以我今天成了跛腳阿比......








------------------------------------


希望你一切都好
希望你一切順利
希望你,
幸福、快樂。










就算你知道有些傷口是彌補不了的,
但是現實是,

你可以想著一個人一輩子,
卻沒辦法恨一個人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