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看了這部片。

 

除卻我對男主角從美國隊長的私心大愛後,女主角在片中精湛的演技也是一大亮眼。

畢竟這是愛情喜劇片,許多刻意誇張的表情,我想她真的演得很好。

 

艾莉(安娜法莉絲 飾)是個可愛美麗的單身女子,不過在愛情方面遲遲沒有消息,

還在思考原因的同時,她忽然發現近日大家都在討論的話題,

就是“一般的女人,只要和20個以上 的男人約會,將一輩子結不了婚”,

這個論點讓她十分困擾,因此她決定要重新審視自己過去的戀愛史,

要從她過去的19個男友中再次尋找,希望不要陷入這個不 知真假的都市傳說迷信裡,

就在此刻,她的家裡衝進了一位英俊幽默的鄰居,為了逃離女人的糾纏而躲進艾莉家的柯林(克里斯伊凡 飾),

在了解艾莉的苦惱之後,柯林和她達成協議,只要幫艾莉找到未來的另一半的話,艾莉就要無條件提供避風港給柯林躲女人,

從此艾莉開始一一和之前的男朋 友見面、約會,這些前男友裡,有花花公子、婦產醫生、人偶玩家、有怪胎、還有因為她而發現自己性向的同志,

超出意料之外的爆笑情節不斷上演,艾莉是否能真 的打破傳說找到她理想的另一半呢?

 

 

 

在周末的早晨看這一部片,讓我一整日都心情喜悅,

雖然故事的情節有點蝦,畢竟誰會真的相信雜誌上所說的論點?

結果女主角相信了還為了不超過那個數字,開始尋覓以前的舊情侶。

 

那個死心眼的程度真的是........不可思議!

尤其是她眼前就有一塊肥肉不吃!!!!(尖叫)

 

片中艾莉在尋覓舊情人的旅程中,妹妹說了一句話,

大意是,當初你們因為不適合而分開,不代表現在你們重逢了你們就合適了。

我像是被雷打到一樣。

 

多少次爭論著回頭草的可行性,

有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也會使人成長,但事實是,你們就是真的不適合。

 

所以最後艾莉發現了那個能夠讓她快樂做自己的人,

(影片開頭艾莉的前老闆就告訴她,你不愛行銷。

艾莉雖然駁斥她說,她愛,但事實是她不斷的努力成為母親眼中的那個好女孩。)

 

 

最後不得不說,

男主角拿吉他唱歌真是太清新了,尤其是他青春的肉體

真是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